返回顶部

资中县国税局:三措施 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08:04: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忆苦  

资中县国税局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健全“纳税人回访”制度,拓宽监督渠道,确保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

该局把强化社会监督、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网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依法治税的有力抓手。建立健全特邀监察员制度。目前已聘任来自社会各界监察员共五届,多次组织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收到多条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建立健全“纳税人回访”制度。通过上门走访、集中座谈、调查问卷、电话寻访等方式,积极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

畅通举报渠道。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畅通来信、来访、来电“三位一体”的问题举报渠道。实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四个保障”、“三个安全”、“五个无”目标,连续五年获评全县“行政管理最满意单位”。(孙忆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