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开展物业小区安全隐患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9:52: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加强安全管理 积极排查隐患

近日,为确保物业小区安全,资中县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复检工作,主要针对小区的电梯维护、消防设施设备、监控等易导致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复检。

检查小组根据企业自查情况进行复检,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并按时限督促整改。检查中,检查小组要求各企业要对安全生产提高思想认识,守住“安全第一”的底线,狠抓细节不放松。加强安全学习和技能培训,提高企业工作人员的防范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落实安全责任人,建立安全台账,并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促进了各企业对小区重点部位加强管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到位,从而督促企业认真履职,严防死守,为确保全县物业管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