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住建局提高职工素质优质服务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0:09: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忆苦  

资中县住建局严格实行各种规章制度、树立“为民、务实”宗旨、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素质,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民服务 。

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在窗口服务中严格实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等各种规章制度,把制度建设贯穿于提高服务效能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力求形成长效机制。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民事无小事、小事连民心、民心定全局”的意识,对待群众的咨询,要认真接待、及时办理、准确答复。

住建窗口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发挥登记职能优势,积极为办事人员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以便民为主线,简事简办,急事急办,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为民、务实”的服务宗旨,让群众满意而归,实现“零投诉”。

定期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提高服务人员素质。要求全体人员树立优质服务形象,从个人、环境、服务三个方面抓起,以个人为起点,以服务为核心,以环境为依托,不断提升住建窗口的良好形象,拉近群众距离,营造和谐氛围。(孙忆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