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鱼溪镇四举措,加强村级后备干部培养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07:56: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忆苦  

资中县鱼溪镇,四举措加强村级后备干部培训、教育、管理。

根据“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统筹安排, 对村级后备干部采取“定单式”培训,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技能。采取交任务、压担子、定岗位等措施,积极创造条件, 加强村级后备干部实践锻炼。

确定现有村级后备干部培养联系人, 了解后备干部的思想情况和工作情况,全面、准确地掌握其在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带民致富等方面的变化、水平,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醒、教育和培养。

把村级后备干部纳入考核对象范围,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后备干部在思想素质、工作成效、群众关系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

对村级后备干部进行动态管理,适时更新,优进劣出,做到后备干部队伍结构合理、动态平衡。(孙忆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