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农业普查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8:03: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夏昭杭 程家毅  

丰富宣传载体 营造宣传氛围

腰鼓队街头宣传

为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近日,资中县老年腰鼓队在资中城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农业普查宣传活动。

“腰鼓队都是50岁以上的老年人,大家平时就爱扭秧歌、敲锣鼓,为宣传农业普查,就来发挥余热了。”年近60的腰鼓队员李阿姨告诉记者,腰鼓队员大部分都是农村的,知道农业普查的重要性,听说政府有农业普查宣传活动,就纷纷主动申请参与宣传活动。

上午9点,100名腰鼓队员精神抖擞地敲起锣、打起鼓,扭起秧歌,在宣传车的引领下,从县政府广场出发,在城南东干道、苌弘大道、武陵大道、西街、正东街、菏花街等主要街道和人员聚集地,向沿途群众宣传农业普查知识。腰鼓队员热情洋溢的舞蹈、欢快的腰鼓,吸引沿途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夏昭杭 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