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0:12: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精心组织货源 确保市场供应

随着2017年春节的临近,为规范全县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优化市场消费环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资中县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工作。

据了解,目前资中县相关部门已确定向100余家重点商场、超市和流通企业组织货源、增加库存,重点抓好肉、粮、油、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储备量。目前,已储备鲜肉60多吨,蔬菜日供应量达到20万斤,食用油储货量3万桶左右。

此外,为加强对市场的监测力度,资中县采取现场检测和统计调查等手段,全天候密切关注猪肉、蔬菜、粮油等主副食品市场供求及价格变化,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做好预测预警,防止节日突发事件的发生。(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