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新春“四下乡” 服务暖民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8:24: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资中县开展“四下乡”集中活动

1月19日,资中县以“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为主题的“四下乡”集中活动,在双河镇举办。资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冰出席活动。

现场,近300名观众围坐在双河镇新农贸市场的空地上,活动为贫困户、留守儿童等代表发放了慰问品以及慰问金。

在演出环节,演员们载歌载舞,为群众表演了木偶、歌唱、舞蹈等精彩节目。记者看到,群众除了能欣赏到演出外,还能免费领取春联,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学习急救知识以及咨询相关法律事宜。

王冰表示,开展“四下乡”活动,能够让基层群众平等地享有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公共服务,进一步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对口服务和排忧解难工作。民政、文化、卫生、科技、司法等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把文艺演出、健康义诊、科技知识普及、农技传授、法律帮助等服务项目筛选好、确定好、落实好,让更多群众享受服务,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