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全力破解创业“贷款难”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07:33: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针对创业者普遍面临项目启动资金及生产、经营中流动资金不足等难题,资中县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在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和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助推作用,破解创业“贷款难”问题。

及时将创业担保贷款的扶持对象,扩大至有创业愿望和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所有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与经办银行密切配合,及时调整贷款申办、发放的网络系统。部门与银行共同深入现场,开展前期调查和风险评估。

全面开展宣传发动工作。结合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每周三定期招聘及“金融下乡”等活动,将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及申办细则的宣传纳入其中。

据统计,今年1月已共计审核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1笔,金额206万元,实现了“开门红”。(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