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落实护林防火责任 保护森林资源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07:32: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2月20日,资中县召开2017年护林防火工作会议,就护林防火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2017年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县春节以来,护林防火的严峻形势,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护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上下要在宣传教育、火源管控、预警监测、应急处置上继续发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会上,县政府与护林防火成员单位签订了相关监督管理责任书,并与镇政府签订了森林防火工作目标责任书。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全面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加强火源管理,严厉查处火灾案件;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