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公民镇“四个狠抓”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7:46: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佳玉  

2月26日,资中县公民镇顺利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在换届过程中,该镇通过“四个狠抓”, 确保了换届风清气正,无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

狠抓纪律要求。认真组织镇村干部学习相关要求,发放换届纪律明白卡1000余张,签订相关承诺书。

狠抓程序规范。对参加换届选举的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进村入组下发换届工作清单,明确换届工作程序和任务。

狠抓督导落实。成立换届巡回督导组,明确督导单位,压实督导责任,定期督查换届环节是否遗漏、程序是否规范、资料是否齐全、纪律是否严明 。

狠抓整改落实。坚持“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早落实”的原则,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刘佳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