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走马镇:“三举措”系好村(社区)干部廉洁“安全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07:29: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汪红  

近日,笔者从资中县走马镇获悉,该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采取三项举措,系好新任村(社区)干部廉洁“安全带”。

廉洁承诺“修心”。组织21名新任村(社区)干部在镇、村、组干部大会上庄严承诺,并签订任期廉洁从政责任书。任职期间,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争当群众贴心人、致富带头人。

廉洁课堂“补钙”。开展勤政廉洁警示教育,围绕如何做一名勤政廉洁的村干部,组织学习《条例》《准则》,组织观看警示案例。新任村(社区)干部表示将倍加珍惜岗位,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牢记使命、认真履责,为群众办实事。

廉洁广场“立魂”。打造集运动、文化、休闲、教育于一体的廉洁文化广场,依托该广场,开展宣传,引导全体村(社区)干部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汪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