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木偶剧团举行“世界木偶日”公益展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3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胡大群 吴朝东  

原创木偶剧《新包公断案》表演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胡大群 吴朝东)近日,四川省资中县木偶剧团在资中剧场举行了“世界木偶日”公益展演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观众朋友观看了演出。

3月21日是国际木偶联会“世界木偶日”,按照国际木偶联会要求,各个专业委员会和各个国家中心都要在所在地举行惠民展演活动。根据国际木偶联会亚太委员会、国际木偶联会中国中心、中国木偶皮影艺术学会通知精神,资中县木偶剧团精心组织了一台以传统杖头木偶戏为主的综艺节目,其中原创木偶剧《新包公断案》、移植改编木偶剧《东郭与狼》,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通过不同内容、不同形式的表演,既宣扬了传统文化,也娱乐了社会大众,助推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的进一步普及与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