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全力推进安全社区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07:30: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社区建设,资中县通过整合资源、持续改进、示范引领等方式,确保安全社区建设落实到位。

强化资源整合,提升新建质量。要求各相关镇对照《四川省社区建设与管理基本规范》(DB51/T1795-2014)、“7+N”建设模式和评定的标准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操作层面”。积极整合各类资源,积极打造特色亮点,做好日常工作痕迹的留存和积累,确保顺利通过评定验收。

强化持续改进,巩固建设成果。将持续改进工作作为安全社区建设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持续改进管理办法(暂行)》和“7+N”建设模式要求,认真查漏补缺,促进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不断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

强化示范引领,提升建设水平。要求全县已建成四川省安全社区的8个镇积极打造可示范、可复制的特色亮点项目,加强工作提炼,主动展现本单位安全社区建设成果,力争建成示范安全社区,推动全县安全社区建设上水平、上台阶。(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