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09:25: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赖春  

资中县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于日前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

会议重点听取和协商县人民检察院作的关于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通报,县公安局作的关于打击经济犯罪工作情况的通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的关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的通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十余条建议和意见,积极建言民生事业改善和法治资中建设。

会议审议《县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祥超主持会议,并就2017年政协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翊对县公安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出要求: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抓住工作重点,明确努力方向;要认真增添措施,提高关注度,不遗余力补齐短板;要及时向县政协和有关常委反馈意见,确保意见落地落实。(赖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