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龙江镇对党员干部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09:57: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玉萍  

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纪律审查,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今年以来,资中县龙江镇纪委把纪律审查作为切入点,坚持违纪必究、违规必查, 对党员干部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

抓早抓小,把纪律挺在前面。一是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建立快速处理机制,综合使用提醒谈话、批评教育和纪律处分、组织处理等多种手段教育监督干部。二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实现信息共享。三是在重要节假日前强调纪律和要求,着力约束党员干部,克服“小毛病”、管住“小事”、修养好“小节”。

加强领导,落实纪律审查责任。镇党委高度重视纪律审查工作,在人、财、物上给予镇纪委大力支持。镇纪委纪律审查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从线索初核开始,悉心研究、严格把关,切实保证线索成案率和案件查办质量。

加强监督,聚焦民生领域问题。镇纪委强化纪检监督力度,注重与信访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发现涉及扶贫、民生违纪线索,对脱贫攻坚领域进项专项督查。(刘玉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