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龙江镇:“三强化”促作风效能建设见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0:03: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玉萍  

今年以来,资中县龙江镇通过“三强化”促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建设群众信任、满意的政府机关。

强化制度,加强管理。镇党委制定相关文件,严格请假报销制度。镇纪委对机关干部职工考勤进行不定期抽查,每月定期检查通报2次,考核情况与年终目标考核挂钩,促使干部职工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提高工作效率。

强化学习,提高素质。镇党委认真组织全镇干部职工以及村(社区)干部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有效杜绝“庸、懒、散”现象。

强化监督,落实责任。镇纪委实施经常性的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工作纪律,对违反规定的工作人员严格实行责任追究,视情节轻重,分别进行口头告诫、书面检查、通报批评、纪律处分等不同方式的处理。(刘玉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