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多举措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09:45: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邹晓阳 蒋凯瑟  

资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派出业务骨干参加省、市不动产登记培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培训方式,每月定期组织职工开展内部业务培训,助推全体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不动产登记业务。目前,累计派出学习人员6人次,开展内部培训6期,共计125人次。

与此同时,资中县加快与国土、房管部门的宗地、房屋楼盘表等数据整合,力争在今年8月底完成全部数据整合,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

资中县还草拟与相关部门的业务对接方案,摸排登记过程中房屋与土地权利人不一致等具体问题,与住建、国土、房管等职能部门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定期商讨并形成问题解决方案,确保不动产登记有序开展。(邹晓阳 蒋凯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