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公民镇:“三举措”提升廉洁建设群众满意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1:16: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肖能文  

党风廉洁建设抓得紧不紧?党员干部的口碑好不好?群众的心里有杆秤。今年以来,资中县公民镇转方式、改作风,改善民生,着力提升廉洁建设群众满意度。

一是抓好宣传教育。采用LED显示屏、政务公开栏、廉洁红卡、宣传标语等,公示党务政务热点、敏感问题,拓宽群众知晓面,增强工作透明度。

二是抓好落实民生服务。开展党政领导班子“走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畅通渠道,了解群众诉求, 加大信访查办力度。

三是抓好民生项目监督管理。镇党委、纪委严格督查五保户、低保户和D级危房改造工作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通报表扬先进,查纠“怕担责、不作为”现象和“懒散拖推”等问题。(肖能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