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龙山镇:四个“强力”压实“两个责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1:06: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星宇  

今年以来,资中县龙山镇突出“四个强力”,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力坚定理想信念。近年来,龙山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有个别干部对群众的合理诉求漠然视之,对消极腐败现象听之任之。为此,龙山镇加大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教育力度,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思想道德修养。

强力坚持源头反腐。坚持从严治党,严惩懒政怠政,严查“人情保”“关系保”。强化对权力的制约监督,铲除腐败滋生蔓延的土壤;健全廉政文化长效机制,用优秀的廉政文化成果教育人、引导人;健全反腐倡廉各项制度,进一步推进党务、政务公开;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强化纪检监察职能。

强力抓好作风建设。严肃处理个别党员干部宗旨意识不强,“门难开、事难办、脸难看”等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对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务求干一件成一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强力当好廉洁表率。党员干部要在阳光下办事,一举一动都处在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规范自身言行。镇级各单位负责人应着力当好廉洁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遇事不推诿、不退避、敢担责。(廖星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