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城管局:提前备战 打好防汛抢险主动仗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0:16: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5月19日,记者从资中县城管局了解到,该局正提前备战,打好防汛抢险主动仗。

成立防汛抢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实行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防汛抢险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按照规定给予表扬;对工作严重失误或造成重大损失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追究其责任,并予以处罚。

成立防汛抢险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4个值班小组,24小时轮流值班,做好值班记录,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处理不了的,及时报告防汛抢险应急领导小组。加强与防汛办和气象部门联系,根据汛期预报和天气预报及时发出城市内涝警报。

组织防汛抢险队时刻准备抢险行动,目前,已组织抢险队员90名、抢险车6台、对讲机30台、救生衣30套、电筒30支、抽水泵1台、雨衣30套、铁锹30把、雨鞋30双、沙袋300个。(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