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07: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抓民生。资中县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立足资中发展实际,找准项目建设的着力点,抓住重点项目建设“牛鼻子”,不断改善投资环境,提高要素保障能力,在全县掀起了一股大干、早干、埋头苦干项目建设的热潮。

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坚持县领导挂点联系重点项目建设制度,加快推进高产优质种子科研、仓储及电商平台等12个项目建设,做好城区综合市场项目、简资干渠扩灌工程、古城马房街区恢复重建3个项目前期工作。截至目前,成功引进资中磐石·首创城等8个新开工项目。

谋划长远增强后劲。做好投资统计入库工作,加强投资运行动态监测和分析,策划包装工业、农业、旅游等5大类,实现河库联网输水工程、罗泉古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一期工程2个项目进入省级重点项目库,预计总投资15.14亿元。

双管齐下招商引资。出台返乡创业优惠政策20条,创新“六个一”工作机制,摸排招商引资和返乡创业项目信息40余个;开展节会招商、专题招商,积极参加首届全球川商返乡发展大会、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等重大投资促进活动,主动对接洽谈招商项目。今年以来,实施招商项目40余个,重点项目到位资金约7.8亿元。(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