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09:37: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朝东 程家毅  

会议现场

6月30日,资中县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会议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表扬先进,总结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蒋学飞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爱党公益广告片,表扬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受表扬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有关单位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交流发言。

曾廷富代表县委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推动了资中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开创了四川丘区经济大县文化名城建设的新局面。特别是全县党建工作大胆创新,成效显著,在全省乃至全国培塑了品牌,树立了标杆。

曾廷富要求,要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激励党员率先垂范,提振把蓝图变现实的发展信心。要抢抓机遇,着力推进跨越发展;主动作为,大力推进民生改善;加压奋进,全力推动社会管理创新。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筑牢加快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就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曾廷富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基本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与做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吴朝东 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