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开展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行政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04:23)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7月14日,记者从资中县有关部门获悉,近日,资中县采取全面指导和重点指导相结合的原则,开展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行政指导工作。

工作中,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分别走访了根兴食品和丰源食品等企业,对企业法定代表人进行了访谈,深入了解了两个企业的现状,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帮助企业分析了其商业秘密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适合企业自身实际的商业秘密保护制度。

据悉,工作开展前期,资中县通过问卷调查、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了深入调研,掌握了企业的商业秘密保护现状。根据企业的反馈意见和各企业的实际情况,资中县进一步明确重点指导对象。在全面了解现状的基础上,资中县对各企业如何确定商业秘密保护范围,如何建立保密制度,如何签订保密协议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商业秘密保护制度。(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