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09:44: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为持继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在全县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对项目的知晓率,近日,资中县组织县疾控中心及多家医院,在武庙广场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活动以“基本公共卫生 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突出宣传“免费、家庭医生签约、老、妇、幼、慢病管理”等重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活动现场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血压监测、现场咨询等形式,积极主动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使更多居民知晓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高健康保健意识。现场设立的中医药保健管理、儿童孕产妇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区域,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展板16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手册1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70人次。(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