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住建局:狠抓扬尘治理 规范施工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57: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近日,资中县住建局召开了2017年建筑管理工作推进会,相关管理部门及各在建项目相关负责人等175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要严格规范建设程序,落实施工人员持证上岗、压证及工资银行代发制度,强化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严格执行《大气污染防治法》及施工现场文明施工标准,特别是扬尘治理工作。加快诚信体系建设与执法力度相结合,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议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对建设领域存在的环保突出问题,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限时整改。切实加强领导,靠前指挥调度,确保建筑扬尘得到有效控制。切实按照“部门协同、社会参与、上下联动”原则,坚决查处顶风违规、拒不整改的建筑工地,积极指导、帮助施工单位完善内部管理,强化整改措施。(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