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五个一”帮扶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09:47: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8月17日,资中县召开“五个一”帮扶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蒋学飞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杜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五个一”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蒋学飞要求,一要准确把握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提高脱贫攻坚无小事的政治责任感,在关爱保障上、在项目支持上、在督促落实上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发挥好各方面的作用。二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各单位要对照工作任务清单,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倒排工作时间,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查漏补缺。三要加强工作力量的统筹协调。“第一书记”、联系领导、帮扶单位、驻村工作组、农技员五个方面的帮扶力量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信赖、相互支持、相互提醒,共同推进“五个一”帮扶工作,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再战再捷、再创佳绩。(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