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重龙镇:全面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1:13: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近日,资中县重龙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重龙镇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动员会的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会议对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方向、对象、范围、主要内容和工作重点进行了阐述和部署。

重龙镇相关领导强调,要统一思想,主动接受监督,将此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以及驻镇单位负责人要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镇巡察联络工作领导小组要全力配合巡察组安排的相关工作,虚心接受县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让巡察组和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以巡察为契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打造文化旅游名镇,与全县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不动摇,以“坚持永争第一,再创工作佳绩”的信心和决心,深入推进经济和社会建设。(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