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开展城乡居保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09:48: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为进一步加大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力度,不断适应社会保障工作新形势发展的要求,资中县从8月中旬到9月中旬,在全县组织开展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资中县在人员集中地段开展宣传3次、悬挂横幅200幅。充分发挥“12333”电话咨询服务功能,在“资中城乡居保”微信公众平台不定期编发城乡居保政策信息5期。以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为契机,深入到镇、村(社区)进行宣传,发放宣传单15万份。在全县各银行、定点药店的电子显示屏、佳和出租公司车顶LED显示屏和公交车载系统进行标语宣传。利用党政网、互联网、政府门户网站等网站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报道典型和亮点。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对政策的知晓率,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和参保缴费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全力推进了社会保障全覆盖,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保权益,有效促进了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

截至9月底,资中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人数达21.34万人,高档次参保1.02万人,新参保1.44万人。(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