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全力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56: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资中县将推进“个转企”工作作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注重从基础着手,以优质贴心的服务帮助有潜力的个体工商户实现规范升级。

便捷登记服务。取消最低注册资本、首次出资比例、货币出资比例、出资期限的限制,实行注册资本认缴制;开展“个转企”工作咨询、指导及业务办理,及时提醒申请人到相关部门申办或变更各类证照。

税收优惠服务。推行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对小微企业、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分别按应纳税的20%、15%计征企业所得税;对困难小微企业实行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

定制金融服务。加大“个转企”企业金融、资金支持力度,引导金融机构提供开户结算、理财、咨询等“支小助微”金融服务,开展评级授信工作,对符合要求、发展前景和信用较好的困难小微企业实行优惠贷款利率,通过财政补贴和风险补偿等方式合理降低担保公司费率,降低“个转企”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