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残联:宣讲改革成果及党风廉政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0-23 09:52: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近日,资中县残联联手金融单位,组织宣讲组到兴隆街镇芦茅湾村8个组,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一步凝聚民心。

为确保此次宣传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县残联积极动员部署,及时组织召开村委班子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进行认真研究、专题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落实了责任人以及宣传内容、宣传范围。

此次活动共走访805户,发放了《调查问卷》100份,《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680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资料862份,并现场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5条,同时认真做好解释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