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住建局:助力贫困村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7-10-25 09:54: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近日,资中县住建局组织工作组走进罗泉镇干坝子村和獐子坳村,详细了解两个村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两个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与当地村干部深入交流,一起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现场,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实现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关键在组织领导,重点在落实责任,要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把规划方案制定得更科学、把措施谋划得更细致。要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了解贫困户的真实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抓住产业脱贫关键环节,增加创业就业机会,拓宽贫困户脱贫致富渠道。

对于两个村遇到的困难,县住建局将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好兜底政策,让因病致贫的村民、孤寡老人得到帮助;同时完善资料,确保各项工作有据可查、有据可依,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