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开园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1-04 10:2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近日,资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开园仪式。副市长曾云忠、县领导曾廷富、林双全、张明、曾祥超、王冰、李杜、李展华、王冬出席仪式。相关部门、镇负责人及邀请嘉宾参加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曾廷富致欢迎辞,希望大家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全县电子商务工作新局面,为构建丘区经济大县新支撑、增添历史文化名城新活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内江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勇刚致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社交电商委员会会长姚广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讲师团执行团长徐小波为资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授牌,入驻企业代表宣誓。副市长曾云忠宣布开园。开园仪式后,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众创中心举行了农产品上行专家研讨会。

据悉,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项目位于资中县水南镇长河路、安居街交叉路口,建筑面积5260平方米,现已完成投资2500万元,建成资中O2O体验中心、产品发布大厅、众创咖啡馆、众创空间、培训中心、企业中心等公共服务平台,现已入驻饿了么、第一书记联盟、四川京川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及个人创业者30余户,成功引入江西全城电商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园区运营商,面向全县免费提供电商培训、产品包装、宣传推广、活动策划等专业服务。全面建成后,预计可承载电商创业创新企业20-30户,吸引电商领域优秀创业群体50-100人入驻,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超过1亿元,成为推动县域电商持续快速发展的中心枢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