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镇党委实施“干部塑形”行动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1-22 09:41: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1月17日,资中县召开乡镇党委实施“干部塑形”行动座谈会。县委书记曾廷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雷五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天涛,县政协副主席王利双参加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办法》,通报了全县实施“干部塑形”行动的总体情况。同时,部分镇党委书记围绕如何进一步以学促思、以学促改、争做“忠诚、干净、担当、进取、实干、高效、文明、团结”的“八形”干部谈心得、谈体会。

曾廷富强调,要在继续深化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教育中实施“干部塑形”行动。要着力在解放思想上、干部管理、作风建设上下功夫,用“干部塑形”成果检验“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否落地落实。要强化“干部塑形”行动的学习宣传,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率带作用,确保“干部塑形”取得实效。(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