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国土资源局:深入鱼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29: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波 蒋小琴  

近日,资中县国土资源局领导率队到鱼溪镇老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走进贫困户代表家中,详细了解家庭人口、经济收入、个人健康和产业发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共同研究项目扶助和产业帮扶工作。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组织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深入老鹰村开展“一帮一”活动,通过开展项目扶贫、智力扶贫和产业扶贫等,不断提高贫困户和老鹰村的经济收入。

调研组希望,鱼溪镇党委政府和老鹰村“两委”要根据实际情况,开拓思路、科学谋划,找准脱贫致富项目,组织全体村民通过产业发展增加收入,带领广大村民早日脱贫致富;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开展调研论证,积极协调县级相关部门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帮扶活动,为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注入新的活力;贫困户要坚定发展致富信念,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引导下,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用辛勤劳动实现增收和脱贫致富目标。(李波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