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创建考核评估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23: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11月23日至24日,四川省爱卫办组织爱卫、住建、卫生计生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考核评估组对资中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参加。

23日下午,省专家考核组分三组,按照技术评估规范要求,对资中县建成区主次干道、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医院、汽车客运站、广场、“六小”行业、农贸市场、公厕、居民小区、在建(待建)工地及环卫设施、生活垃圾处理场、污水处理厂、河道及背街小巷、城郊接合部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随机走访了社区居民和过往旅客,全面考察了资中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24日上午,在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技术评估情况通报会上,省专家考核组作了考核评估情况通报,认为资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把卫生创建作为解决民生问题、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强力推进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城市整体卫生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城市综合功能进一步完善,市民卫生素质进一步提高,各项指标基本达到省级卫生县城标准要求,通过省级卫生县城考核评估。

林双全强调,一要查漏补缺,巩固前期创卫成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爱卫办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认真对照环境卫生管理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认真整改,进一步巩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成果。二要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创卫工作。继续发扬务实作风,深入推进各项创卫工作,力争利用三年的复审机会一举创建成为国家卫生县城。(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