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21 15:31: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2月18日,资中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培训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审议了相关文件,听取了22个专项工作进度情况汇报,林双全对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曾廷富强调,要提高思想意识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脱贫攻坚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钻细研考核文件,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抓好模拟演练,在演练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并完善各项工作准备。要强化统筹协调,主动作为,认真梳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亮点。要严明纪律,严格问责问效,确保全面完成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进入全省交叉检查成绩位列第一方阵。(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