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2-06 10:38: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为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月31日,资中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阐释。

王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五个突出强调”;深入贯彻落实,着力发挥“校准”“助推”“清障”“护航”“四个”作用;坚持标本兼治,重点抓好在政治建设上、作风建设上、惩治腐败上、制度建设上、压实责任上的“五个从严”,以更鲜明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更坚决的措施,不断加强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构建丘区经济大县新支撑、增添历史文化名城新活力提供坚强保证和思想动力。(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