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23 10:01: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2月21日,资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春节期间全县火情,并就认真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林双全指出,要认真做好上级领导对森林防火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扎实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各级干部群众做好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

正确认识和客观分析全县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修改完善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切实加强扑火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建立群专结合的网格巡逻和应急抢险工作机制,确保险情发生时能及时有效应对。

认真落实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全域排查,主动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切实做好野外火源管控,变被动防御为主动防范,努力提高森林防火意识和安全生产实效。

由县监察委和县目标督查室牵头,加强对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研究措施限期整改,同时严肃追究履职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责任,共同维护稳定向好的安全生产形势。(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