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11 09:55: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4月3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将资中改革推向深入的工作意见》《县委深改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等3个专项改革方案结案报告和6个专项改革方案,通报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办法》等2个专项改革方案。

曾廷富要求,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改革工作,不断把改革事业推向深入。要对接市委专项改革方案,积极稳妥实施专项改革方案,确保按进度完成销账。要进一步丰富宣传载体和方式,切实做好深化改革的宣传引导,营造全面深化改革的浓厚氛围。要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以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精神,全面推动2018年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