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4-17 09:55: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4月10日,资中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进一步安排,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一号文件精神,以及三农要情第3、4期内容,听取了《中共资中县委 资中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建设四川丘区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实施意见(送审稿)》起草情况汇报。

曾廷富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坚定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重中之重,把生活富裕作为中心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乡村振兴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抢抓发展机遇,立足县情,大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争创四川丘区乡村振兴示范县。要自觉履行乡村振兴工作职责,立足现有基础,对标发力,贡献振兴力量。要以抓铁留痕的工作态度,精准深细抓实抓好今年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快推动资中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迈进。(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