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多举措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www.scol.com.cn  (2018-04-17 09:57: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4月16日,记者从资中县国税局获悉,今年以来,资中县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采取有力举措,为本地服务业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优化办税服务。简化办事流程,精简报送资料,清理不合理的限制措施,如取消发票领购按定额一定比例的限制措施。纳税人找税务机关办理的事项,一律在办税服务厅前台直接办理,不需再到多个科室审核。以满足纳税人合理需求为导向,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和纳税人满意度、税法遵从度,不断构建和谐的征纳关系。

加强纳税辅导。依托微信公众号、办税服务厅公示栏等进行政策宣传,并安排人员对偏远乡镇纳税人进行入户走访,采取“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政策宣传方式,为服务业企业提供详细的政策辅导。

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调整部门机构职责,将原来国税的四个税源管理单位调整为发票管理、税收优惠监控、户籍管理、风险应对四个科室,构建新的事中事后监管模式。(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