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4-17 09:58: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4月12日,资中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有力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改善县域环境质量。

会议通报了环保部西南督察局,以及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和省水污染强化督察等反馈的13类突出环境问题。

会议强调,要正确把握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现实要求,也是改善环境质量的基本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各部门要明确专人专责、定时定责,采取“清单制+责任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强化督察问责,倒逼整改工作的落实,保持问责追究的高压态势,对整改落实不及时、措施不到位、工作不彻底、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从快启动问责程序,从严查处。(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