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评选“2018感动资中·国防动员最美人物”

www.scol.com.cn  (2018-05-22 10:24: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5月16日上午,资中县举行首届 “2018感动资中·国防动员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计划在全县范围内评选10名“国防动员最美人物”。

此次活动的主要参评对象为:全军范围内资中籍的现役军人,全国范围内的资中籍复转军人,驻资部队、武警官兵,资中县从事武装工作的职工、专武干部、民兵骨干,国防教育、国防动员和双拥工作者。

“我们希望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基层优秀国防动员工作者的典型示范作用,凝聚推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正能量。”资中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唐川在发布会上表示,活动将始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并坚决打破传统“自上而下”的单一评奖模式,以“自荐、推荐—预选、推选—网络投票—集体决定—社会公示”相结合的模式,将话语权交给群众,倾听群众的声音,并统筹寻找结果,确保典型人物的先进性、代表性。

6月下旬,网友可通过收看资中广播电视台等途径进一步了解候选人选先进事迹后,在微资中为最认可的“国防动员最美人物”投票。

7月31日,“2018感动资中·国防动员最美人物”事迹报告会暨颁奖仪式将在资中县政府大礼堂举行,届时也将公布资中首届“国防动员最美人物” 入选名单。(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