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14 10:13: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6月11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统战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全面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曾廷富要求,要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认真学习领悟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务实工作,不断推动统一战线事业有序发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着力抓好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引导各民主党派积极参与统一战线工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大对党外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作用。坚持“两个健康”原则,扎实深入推进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坚持开放合作理念,扎实深入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深化拓展港澳台海外统战建设,为全县扩大对外开放合作营造良好环境。(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