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巾帼之志 凝聚奋进力量

2020-01-20 09:50:0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黄正华 王斌

激扬巾帼之志 凝聚奋进力量

——女代表女委员风采

1月18日,女代表们步入会场。

1月19日,女代表们互相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18日,女代表们在听完市政府工作报告后热烈鼓掌。

1月19日,女代表们举手表决。

1月17日,女委员认真记录会议要点。

1月19日,两名女委员在分组讨论中相互交流。

1月18日,政协委员秦琴在联组讨论中作大会发言。

1月17日,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上,政协委员周丹就全面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作大会发言。

1月17日,政协委员邓文华在分组讨论中积极建言献策。

1月19日,女代表积极履行职责参政议政。

1月17日、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相继开幕。出席今年市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共有214名,她们成为会场内外一道靓丽的风景。

连日来,参加市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畅谈国事,各抒己见,一丝不苟地履行人民赋予的庄严使命。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两院”报告,计划、预算报告,她们认真参加审议或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黄正华 王斌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