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2020-01-21 09:57:1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刘颖

1月20日下午,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葛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英主持。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5名,实到4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内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大会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正式人选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大会通过。

会议决定了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刘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