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两会回眸

2020-01-22 09:43:0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黄正华 王斌

扬帆再起航 阔步新时代

——市两会回眸

1月20日,政协委员投下庄严一票。

1月20日,政协委员举手表决。

1月20日,政协委员鼓掌通过选举办法。

1月20日,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21日,人大代表在选举中庄严投票。

1月21日,人大代表举手表决关于内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1月21日,人大代表在决议通过后热烈鼓掌。

1月21日,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凝心聚力绘宏图,扬帆奋进谱华章。

经过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在民主团结、昂扬奋进、务实创新的氛围中,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满怀激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和文件;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建言献策,形成诸多有益共识,充分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极大地激励全市干部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全市各项事业快速发展!(黄正华 王斌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