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依法拆除违章建筑17万余平方米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09:51: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5月30日,记者从东兴区拆违控违办公室了解到,通过积极进行宣传沟通以及依法强拆,截至目前,东兴区已累计拆违445户,面积172079.2平方米;控违76户,面积30904.5平方米。

据介绍,截至目前,东兴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法律文书发放工作基本完成:累计发放《建设监察执法调查通知书》763份、《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765份、《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设决定书》737份、《拆除违法建设催告书》714份、《责令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公告》714份。

随着拆违控违工作的开展,东兴区建城区及城郊结合部重点区域违章搭建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城市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确保了我市相关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但是我们仍然毫不松懈,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积极开展拆违控违工作。”东兴区拆违控违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他们及街道干部积极努力沟通,东兴街道9户违章建筑业主于近日完成了自拆,面积达1328.94平方米,并依法强拆了胜利街道1处违建,面积6000余平方米。“我们还在全区范围内特别是重点管控区域开展巡查,未发现新增违建。”该工作人员说。(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