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铁站前:小车卡进隔离栏 交警相助脱困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12:02:01)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张铮  

交警恢复被撞倒的隔离栏

6月2日上午,在东兴区高铁站前广场上 ,一辆小车在行驶过程中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栏,导致车辆被困在道路中间。正当车主万分焦急时,执勤交警及时上前帮助车主解了难题。

当日上午8时21分,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禹小龙正在辖区进行巡逻,当他巡逻至高铁站前广场时,突然发现前方有车辆打堆的情况,于是他立即上前查看。

“发生了一起单车交通事故,所以交通受到了影响。”据禹小龙介绍,当他来到事故现场时,发现一辆号牌为川KExxx的银色比亚迪小车,在撞上了出租车出站口的隔离栏后,车身卡在了隔离栏上不能动弹,因此导致过往车辆通行不便。

见此情景,禹小龙立即来到事故车辆旁边,一边维护现场秩序,一边呼叫同事前来支援。经询问,事故是因驾驶员操作不当,在驾车过程中撞倒道路中的隔离栏,并骑在了倒下的隔离栏上,因此车辆被隔离栏卡住而进退不得,让驾驶员十分着急。

了解情况后,禹小龙与前来现场的其他执勤民警一起,在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后,又立即找来两块砖头,将被困车辆的后轮垫起,帮助驾驶人将车向后倒出了隔离栏。

等驾驶员将车停在安全地带后,执勤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醒他在以后驾车中要时刻注意道路变化,注意自身安全。(张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