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拆违成效显著——累计拆违95户,面积近4万平方米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09:31:10)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邬丹  

交通镇拆违现场

近日,记者从经开区违章搭建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6月2日,已累计拆除违章建筑95户,拆除面积39568平方米。

据悉,自去年10月全市开展违章搭建整治工作以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共排查违章搭建104户,面积42825平方米。与此同时,该区还定期召集两镇一街、区级拆违相关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参加违章搭建整治工作促进会。

经开区现已进入拆违工作的强拆阶段,成效显著,数据显示:截至6月2日,已累计拆除违章建筑95户,违建面积39568平方米。其中,交通镇拆除违建39户,面积15550平方米;四合镇拆除18户,面积6310平方米;壕子口街道拆除38户,面积17708平方米。完成排查总户数的91.34%,违建拆除完成率为92.39%。

据经开区相关负责人文德祥介绍,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需要强拆的违建户分类施策,细化措施,做好强拆方案。同时,认真做好违建拆除后的扫尾工作并加强违章搭建日常巡查工作,防止出现新增违建。(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